保卫部组织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及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性评估动员大会

2018-10-29

1026日上午,保卫办公室在学术会议中心小报告厅组织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及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性评估动员大会,保卫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保卫办公室主任于长伟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生动解读了两个会议的意义、内涵和实质。随后,他从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证、特色项目七个方面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进行了解读,并从安全服务、安全管理、安全教育等方面对保卫工作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中发挥的作用进行了总结说明。

最后,于长伟对评估工作中安全保卫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希望大家高度重视、积极准备、凝心聚力,以饱满的热情、奋发有为的状态为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安全保障。

(马瑶/文 施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