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直保密工作第八协作组保密专题教育培训在我校宣城校区举办

2018-10-23

1019日—20日,安徽省直保密工作第八协作组成员单位在我校宣城校区举行专题保密教育培训。省国家保密局有关领导、第八协作组成员单位代表30余人参会。

在培训会上,省国家保密局有关领导专家就今年保密自查自评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讲解。本次培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保密自查自评工作的主要内容、基本方法、常用技能和常见问题进行了系统培训和解答。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参会人员的保密意识和业务技能,有力推动了省直机关单位保密自查自评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建设。

我校是省直保密工作第八协作组的今年轮值组长单位。在校保密委的领导支持下,校保密办协调制定了第八协作组2018年度工作计划,积极筹备本次保密专题教育培训活动。活动期间,省直保密工作第八协作组成员单位代表一行赴泾县红色教育基地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实地考察调研了我校宣城校区的建设规划等。


(朱玟雅/文 朱玟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