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网页信息更新工作的通知

2018-10-10

校内各单位:

为适应学校机构调整,切实加强门户网站建设和管理,充分发挥校园网站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的窗口功能作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校园网站信息化建设和管理工作,对部门网页信息认真梳理、全面自查,重点检查机构调整后本单位的部门网页名称是否修改,以及网页是否存在过期内容或不规范图文信息。

二、建立网页管理责任制,指派专人负责网站的维护、信息的审核和上传,对本单位网站的基本情况、机构设置、近期建设发展、教育教学活动等内容要及时进行更新。

三、严格落实信息发布保密审查制度,认真按照《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公开保密审查暂行规定》(合工大政发〔2013142号)要求,填写《信息发布保密审查表》。坚持“谁发布、谁负责”和“先审查、后公开”原则,确保“上网不涉密、涉密不上网”。

四、学校将于10月下旬进行专项检查。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18108

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发布保密审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