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创新论坛暨交流活动申报备案的通知

2018-04-15

各有关单位:

  根据《合肥市资助举办创新论坛暨交流活动实施细则(暂行)》(合人才〔201710号)文件,在合肥发起、组织国际性或全国性学术论坛、创新创业论坛和人才峰会的,给予承办单位最高100万元补助。企业、产业联盟、新型研发机构、人才协会发起的技术研讨和创新交流活动的,给予最高20万元补助。企业营销性论坛交流活动不纳入补助范围。政府支持金额不超过论坛、交流活动总经费的60%

  申请国际性或全国性学术论坛、创新创业论坛、人才峰会经费资助的单位需提前3个月到市科技局备案论坛方案并提供预算。申请技术研讨和创新交流活动经费资助的单位需提前3个月到市科技局备案活动方案并提供预算。请各单位将创新论坛暨交流活动备案申请表、预算及相关备案材料一式两份(含电子版)报至市科技局对外合作处。未备案单位无法申请经费资助。

      附件:

      1.创新论坛暨交流活动备案申请表.doc

     2.附件材料包括:(1)创新论坛暨交流活动方案(包含日程及内容);(2)创新论坛暨交流活动预算;(3)企业营业执照、事业法人证书、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4)主讲人身份证及相关身份(职称职务、顶尖人才、国家级领军人才)证明材料;

      3.合肥市资助举办创新论坛暨交流活动实施细则(暂行).doc(暂行)合人才[2017]10号)

     联系人:李志刚、吴剑 联系电话:63538659

     电子邮箱:dw63538659@126.com

  合肥市科技局

2018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