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服务承诺制

2015-07-09

为推进学校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构建“首问负责制、一次告知制、限时办结制” 效能建设长效机制,提高部门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向全校师生公开承诺:

1、 中心服务窗口及对外技术服务工作人员挂牌上岗,为学校教职工提供规范化服务。并在五个部门分别设立“党员示范岗位”。中心全体党员要在“效能建设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微笑待客、文明服务、脚踏实际的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2、 认真履行首问负责制。凡第一位接待用户办理有关业务的工作人员,即为本部门首问责任人。凡属本部门职责范围的,首问责任人能受理的应及时处理;首问责任人不熟悉的,要及时引导来访者至相关工作人员处;对因故不能马上予以办理的,要耐心说明原因,并请来访者留下联系方式,在一个工作日内给予答复。

3、推行限时办结制。中心工作人员在直接面向师生(如:校园网用户服务、多媒体教学支持、数据中心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基础支撑平台服务、校园卡服务等)的服务工作中,出现问题时不推诿、不敷衍,要及时与用户做好沟通和解释工作,尽快排除故障,做到及时通知,限时恢复。

4、中心党支部要积极主动协助和促进中心领导班子做好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并进一步扩大党组织和工作覆盖面,强化组织功能,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活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