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限时办结制

2015-07-09

校园网络用户服务限时办结:

提供用户服务方式分:网上服务、电话服务、现场服务三种。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要任意选择其中一种服务方式。

⑴网上服务:网络用户网上报修系统采取的是互动式约定上门修理时间的方式。用户可根据自己的时间,在报修时预约时间段。网络用户服务部将按照用户约定的时间段准时上门服务。

限时办结:1个工作日内安排网管负责处理用户报修,具体时间根据用户的约定时间而定,如遇时间冲突与用户协商,另作安排。

⑵电话服务:用户可拨打电话校园网络用户服务电话【6290117862902240(南校区)、63831163(新校区)】,报告故障情况并配合维护。

限时办结:电话现场答疑、指导,进行问题的初步判定;电话中无法解决问题时,转入正式报修流程,用户服务部门将在1个工作日内负责派员上门解决。

⑶现场服务:由用户到网络中心用户服务大厅现场报告故障情况。对

于账户-MAC解绑定、密码更改、费用查询等一般性问题,现场解决;对于现场无法解决的问题,转入正式报修流程。

限时办结:1个工作日内负责派员上门解决。

为数字化校园基础支撑平台、虚拟化数据中心、本科教学管理系统、研究生教学管理系统、英语教学平台等用户提供技术服务限时办结:

服务内容:接受技术咨询,进行故障分析与排除;

服务方式:以电话解答为主,服务电话:62902282

限时办结:所有技术问题均通过电话及时响应。一般技术问题在1

工作日内予以解决,重大技术问题力争在2个工作日内予以解决。

  

多媒体教学及无线扩音教学、优质教育资源的录制、网络教学平台等教育技术应用技术支持与服务管理限时办结:

服务内容:多媒体教学设备使用现场培训(每学期开课前凭教务科开

课通知单到所上课的教室)、正常教学时段技术支持、故障分析与排除。

服务方式:以现场电话解答为主。

1. 各校区多媒体教学技术支持与服务管理:

⑴ 翡翠湖校区:六教301服务电话:63831067

五教302服务电话:63831147

⑵ 南区:主楼310服务电话:62902234

西二601服务电话:62901735

2. 资源共享课、视频公开课、精品课程、MOOCs录制、网络教学平台等教育技术应用技术支持与服务管理:

服务电话:62901102

限时办结:常见故障及时解决,现场无法解决的故障力争在1个工作

日内予以解决。

校园一卡通用户服务限时办结:

服务内容:校园卡办卡、换卡、补卡、解挂、注销、查询等卡务管理和学校门禁系统的报修等工作。

服务方式:用户到各校区用户服务大厅现场报告情况;

1、屯溪路校区电教楼一楼大厅服务电话:62901178

2、翡翠湖校区综合楼负一楼服务电话:63831163

限时办结:一般服务在1个工作日内予以解决,新卡开户在7个工作日内予以解决。

  

说明:上述所有服务项目的限时办结均为正常情况下的限时办结,如遇需要仪器设备更换、线路改造以及非本部门所为的干扰因素等情况造成的不能限时办结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