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办公室召开党员示范岗创建目标量化工作布置会

2016-11-21

20161117日下午,保卫办党支部在屯溪路校区三号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员示范岗创建目标量化工作布置会。

会上,监控视频服务党员示范岗周立、安全教育党员示范岗刘雷、综合服务大厅党员示范岗赵剑等同志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就本年度的创建目标做了发言。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组织委员于长伟指出,创建的目标要从改善校园环境秩序、提升保卫工作内涵、提高保卫工作品质、展现保卫工作成效等方面入手,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实实在在的解决保卫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同时要制定创建举措和进度安排,确保创建目标有效实现。

最后,支部书记田合雷强调党员示范岗自15年创建以来取得了显著成效,全体创建人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制定创建目标和举措,在创建工作中要不断加强研究、提升水平,形成规范化、制度化的创建机制,切实解决保卫工作中的各种难题,不断开创保卫工作新局面。

持续开展党员示范岗的创建工作是保卫办公室党支部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载体和举措,通过创建党员示范岗,让党员在工作中把自己的身份亮出来,在岗位上把良好的形象树起来,在群众中把先锋模范作用显出来,不断加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形成干事创业的正能量,引领保卫工作不断提水平、上台阶。